close

9/9/2009~久/久/爱你祢久~~~

 

祝大家和自己的老公老婆长长久久~~~~~

 

今天去学校=___=

 

就坐下来和Ah gan,公主,SuSu聊天

 

懒惰一下没有去4k5报到~~~

 

Sorry sorry sorry sorry chan,钏.jc,cindy~~~~

 

葽上课了~

 

月亮就偷渡来这里做功课=___=|||

 

说明下:因为她正式在管我们的class~~~

 

就帮他看lou si lai jor mei~

 

她就做做做~~~

 

月亮记得给我费用o~~=_____=v

 

Tq Leng lui~~~

 

然后就chat chat一下~

 

他说她换msn料~~~A____A

 

因为,

 

他和我一样~~~

 

"每次人家msn来~~都忘记她是谁料~~"

 

很有道理~~~~~~~!!!!A_____________________A

 

然后就听美玉说故事~!

 

他说hor~

 

3岁的妹妹就会学人玩ps2料!!!

 

还会学人开DVD来看料~!!是不是很厉害列=___=|||

 

我lao beh料=___=|||

 

上英文节的時候~!!!

 

abunene看到我们睡不醒蒋,就讲~

 

我把他翻译成华文~

 

"不用啦起立啦,不用拉不用拉,看到你们都变bad morning了,next day ucap say bad morning teacher 可以了"

 

"=.=||||"

 

然后~

 

上上一下就到最后两节了~~~

 

闷到sei人拉~~~~~~~~

 

perdagangan闷到挂

 

Semua class macam onli gan n princess 用心听课

 

全部like wan die wan die~

 

Slp d Slp ~eat d eat~chat d chat~~~

 

根本都是不同世界嘛~!!!

 

我就睡觉,

 

梦中起来~看到不远我媽和mui在外面~

 

马上起来~=____=就做自己的事情

 

就是~~~

 

画画,和SuSu哈拉,玩"金鼓棒"回味童年~

 

玩到一半susu就说~

 

你妈妈~

 

= ="""汗啊...我就知道他们去kanting=___=||

 

就继续玩我的~

 

放学料~

 

就回家~

Bla Bla Bla Bla ~

 

开心啊!!!hs5华文版终于经过5天的努力dl完成料~~~

 

去我的haPpy Hour sin~~~

 

=======End======

 

___回味区___

 

8/9/2009~

 

上学~

 

上课~

 

英文节abunene问我旁边的susu班上有berapa ekor~

 

susu就说不懂~(全班keep笑)

 

然后abunene就问公主(她是我们班上最為大的班长)

 

"sini last berapa hidup punya?"

 

四个人死掉,32个人活~

 

炸sei~~~~~

 

收到消息月亮管我们版捏~~~

 

辛苦祢料~~~

 

回家就on9+msn+slp

 

=====End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B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