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___________=||||

 

今天sien sien的过日子~

 

今天hor~阿捷跟我说来Melaka一日游~

 

他说他很闷~

所以~

 

就陪他SMS+聊天+看戏

 

就过到5p.m料~

 

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

 

晚上的時候...

 

我就刚刚从tesco走出来~

 

捷就说他在tesco大招牌sana~~~!!

 

我刚好也是坐车到tesco大门口~=_____________=

 

他就说他的车牌号码~就是没说颜色=________=

 

害我认错- -"

 

就send他说~

 

"我看到伱料啦,车几大辆一下"

 

"你在mana?"

 

"你后面"

 

他竟然!!!=_____________=

 

看错车看到一个XX~

 

XX=想要知道来MSN~我告诉u~

 

因为我是善良的人~

 

不会随便说人XX~@@"

 

我就和mama说~

 

"mama,我的网络那个朋友hor~~~"

 

"谁?"

 

"tuuuuuu!!!那个上次他打来你叫他乖乖那个人咯~!!!"

 

"哦!!!那个人!!!zo mok leh?"

 

"他把我看成XX~=____=mama我很X咩?!"

 

"=.="

 

"~>.<~mama757575~哼!"

 

结果原来是~

 

他是在交通灯十字路口~我是在bus stop 十字路口~

 

全部弄错料~近看在车里面那个哥哥很像几leng zai一下~

 

=______________=

 

(就奇怪下zo mok阿捷bo 带眼镜料d?!)

 

所以结论是~

 

我们被红绿灯和十字路口搞到认错人~!!!

 

我看到leng zai~他看到XX~~~A___A

 

算他sui~!!!

 

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

到家料~就开始跑去订货~

 

订料货才写日记的~~~~

 

写完料~Slp TimE inG~~~~~~~~~

 

晚安~想念我就明天找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B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