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寶貝們~


我回來啦~


2/10/2009~jumaat~friday~


So Happy ~~


n frd go popular + fajar gaigai~


coz ah gan wan b'day lo~


雖然3ppl onli~


me ,susu n ah gan onli~


but oso happy lu~


we naik bas go ~本來 wan jalan kaki d~


coz tuu曬le~


mai hitam a


gv susu boom sei~susu in class 準備了時間表~


1:45到達popular~


1:50:.......

 

如此如此這般這般~

 

we go buy cake~

 

buy jor cake 準備jalan go tuu the fajar MC 慶祝

 

還是少人好~cake can eat so big@@"

 

-_-雖然gd~但是嚴重的事情是=我們全部吃不完~

 

makan habis le~we go fajar gaigai lo~

 

wan buy hadiah lo~

 

but...嚴重=fajar bo gd things gv we buy~=____=cham

 

den~

 

me ,ah gan n susu go run bck MC go makan MC~

 

雖然很飽!!!但是我們非吃不可~!!!!

 

all dunno order=_=

 

因為~susu n ah gan 很少出來gaigai dunno order~

 

幸好mama以前teach我arder~~~~

 

叫他們選好和我說~

 

出丑啊~~~~

 

我把"ayam bunger 說成=bunger ayam=_=||||“

 

給那個melay gorgor笑~~~

 

=___=因為出丑~變成我們3個+melay gorgor sama 開始chat jor~!!!!

 

=__________=|||誰叫我們3個小女孩很有講話緣~

 

susu 不知道吸水管怎樣說~

 

就搞到擺烏龍~

 

"itu apa ~apa tu ~"手就無辜做吸水管來比給他看=___=|||

 

他又笑~=____=||

 

所以證實了=我們身為melaysia ppl 不會說國語~!!!!是很難溝通de geh~~

 

 

弄到后面的人boom到這樣=____=|||

 

很多好笑我全部miss掉~

 

原因簡單=我很忙~~~BZBZ~~Sibuk~~~~

 

吃了就去買禮物~

 

飽到boom~又是蛋糕~又是bunger=___=|||

 

美好的時光終于很快就byebye了~

 

我們全部托我媽媽的福帶他們回家A__A|||

 

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~又忙又生氣~

 

第一~

 

客戶~

 

竟然給我說他沒收到貨物~

 

she就生氣~身為賣家的我們又不能罵他~

 

只好用頭腦的智慧來解決~

 

誰說解決事情一定要用暴力~

 

愛暴力的寶貝們~!!你們錯了~~~~

 

用頭腦的人才是最聰明的~

 

事情是可以解決的~~~

 

只是要看自己有沒有耐性onli~~~

 

就像我一樣=___=||(慚愧)

 

只是對感情是沒有耐性的~

 

3分鐘熱度~A____A就byebye~

 

最近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bo~(忙到吃飯也沒吃~用04/水來充饑)

 

還要把自己可以休息的時間來陪XX~

 

=___________=無奈~


(給XX者:要看就不要生氣~)

 

有時候bo eat累過度直接slp~

 

懂的人還好,不懂的人以為我可以停下來休息~

 

去BZBZ料~

 

祝大家快快樂樂~~~~

 

在此下stop鍵盤~

 

byebye~~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B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