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早8早就上金鱼眼的节~=_______=

 

还牺牲掉我的2节宝贵睡眠

 

 

上到要睡觉掉=___=

 

金鱼眼就给我们做karangan

 

现场做完现场交~要掉我的命!!

 

结果捏,

 

就打钟料~~

 

做不完,上sai的时候就偷偷做~~~

 

Sorry~sai老师~~我是被逼的~~~

 

聪明的我,只用10分钟就做完了~~

 

上上下就放学料~

 

和SuSu一起踏上放学地毯~~

 

回到家~~~

 

太累料~~就睡觉~~

 

就是从4点睡到8点~

 

8点吃饭睡balik~睡到明天早上~

 

连SMS都懒惰看=_____=

 

SMS我的人~~

 

Sorry leng lui leng zai~~~

 

去睡觉料...

 

Bye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B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