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~

 

去到学校~

 

就跑去4k4~bising Jc~

 

顺便Hlp Them Hit 蚊子~

 

That 蚊子健康到不行

 

肥肥的,黑白黑白的(所谓的黑斑蚊)

 

要打都怕~

 

钏就来了,我就和他一起哈拉聊天~!!

 

她说料可怕的事情~

 

"昨天hor~我,jc,chan,芳盈,爱芬~一起聊天的時候,听到小小声bom一声,原来是两只壁虎掉在她的裙,她跟两只壁虎面对面,看来看去,没有喊!壁虎就跑去jc的裙,jc也沒有喊,壁虎就跑去爱芬脚旁边~她看就喊!jc,和我被他吓到就喊"

 

"=.="""好呆哦..竟然跟壁虎面对面看来看去"

 

"^^而且还是5/6秒哦"

 

"geng~!!!"

 

这时候,sei LC婆来kakacaocao~

 

我们在开女生高级会议他竟然来打扰~~~

 

接下来~chan,jc,芳盈上场~

 

壁虎掉在钏的裙

 

已经变成我们的哈拉话题料

 

本人就猜测~

 

"Maybe壁虎要和老婆徇情,然后跳到钏的裙,那!!!钏就是它们的恩人料!!"

 

Jc就和chan讲"你看玉婷想象力丰富hor~~"

 

">.<呵呵..."

 

chan就说"壁虎一只跑去右边一只跑去左边=.="

 

"=.="""是吗...Maybe两个跳不到就分手料"

 

"=.=||||"

 

哈拉几下就葽上课了~

 

快乐的时光就是那么得快~~

 

上课料~

 

Doraemon出现料~

 

为料我们的健康~

 

所以要每天检验我们有没有发烧~

 

健康的

 

金鱼眼一来就交我们抄东西那些咯~

 

闷sei~~~

 

他要写黑板的时候,说料我爱听的话~

 

"siapa tugas papan hitam punya?~~"

 

我献出我的手~~~!!!

 

老师望来望去看不到我

 

每个人就说~

 

"Yi Ting Yi ting"

 

"ooO~Hari ini papan hitam bersih, bagus~"

 

A_______A~~

 

Tq leng lui金鱼~~~

 

暗爽~

 

过过一下就到数学~

 

过过一下到SP~

 

SP猪头代课~

 

一来就叫我拿东拿西~

 

烦sei yang~~~~~~~~

 

就吃东西~Melay Puasa我知道~

 

自己还不是curi go out 转汽水喝~

 

然后就用善时间料~=_=v

 

SuSu就去买菜豆~

 

10条RM1

 

一条被阿猪当豆质~

 

虐待菜豆~拿来当"Jay Chou"的双节棍

 

"hehe ha hi~~!!"

 

"阿猪"的双菜豆

 

perdagangan lou si come jor~~

 

阿猪keep耍她的双菜豆

 

lou si gek dao bo(没) wer(话) kong(说)~

 

我就sien到问susu~

 

"牛排的英文怎样讲?"

 

"不知道=___="

 

"cow beaf line up?"

 

"= =|||apa ni~"

 

"cow beaf line?"

 

">.<""哈哈哈哈"

 

"呵呵..汗"

 

"lembu beratur?"

 

"牛排队-.-"?"

 

所以一整节的perdagangan我们都在说废话=_=||

 

突然puan elaine就进来~

 

抓掉一个人马来人走掉

 

原来是带电话~

 

=____=|||

 

她就说了不偿命的话~

 

"i tell u all, u meja bawah buku tak bawah balik~i call pengawas tk ur book buang sampah"

 

说到很恐怖下

 

Wakao~~~~=___=

 

今天带了5人分的书包

 

闪电霹雳

 

回到家~

 

mandi+makan+on9 msn+sms+ply xdo~

 

NovV Go Slp Sin

 

ByeBye

 

sLp 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B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