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hor~

 

是我阿公升天的100天~

 

7 morning 8 morning就到那里~

 

大概8点就到那里~

 

念经apa apa的~~

 

10点多就到家料~

 

开电脑+sms~

 

最近钱被我花到升天去

 

捷就SMS我~

 

为了电话钱的将来~所以牺牲自己看戏不要回Msg咯~

 

=_____________=请你明白我们orang miskin的苦心~

 

看戏一下就睡,睡起来就看戏,看sien料去整理FS~

 

想要帮jc弄的,我又把他的密码弄丢料=___________=

 

对不起leng lui Jc~

 

弄弄下就晚上料~

 

看到时钟还在6点~(因为我们家时钟又坏了=____=)

 

爸爸就回来,叫我們全部去换衣~

 

换好料~在绑头发捷就打来~=__________=

 

打扰到我绑头发料~~~~~~!!!!!!!!!!!!!!

 

=____________=

 

我在绑头发的時候~是最大牌的时候~

 

就一路SMS到"malim 山"

 

注:malim 山,住melaka的兄弟姐妹~才知道的!

 

去那里念经~点蜡烛~做祈祷~(想成islam我sepak伱)

 

葽回的時候,mama就去买水~

 

有一个abunene的小女孩~问我~

 

"kak,u is MGSS girl rite?"

 

"ya^^"

 

我mama就说

 

"same sch ah?u from 4ah?"

 

"nonono,me from 2~"

 

"oo"<<同声

 

然后叫我kak的人~

 

就keep叫我kak要喝apa apa的咯~

 

很奇怪下=___________=

 

我lang song都不认识她=_____________=

 

我蒋出名啊>.<

 

paiseh料>.<

 

然后就回家~爸爸就说要去ah ma家~

 

几多人一下的咯~!!!

 

全部ah yi 舅舅来这里作客~

 

捷就打来=___=|||

 

吵到要死~lang song听不到捷在说 sen mok=____=

 

然后,就去吃菜糕~(我2姨做的)

 

我2姨是做糕达人来的~

 

吃吃下就跑去ah ma房间吹冷气哈拉聊天

 

爸爸就说~可能3点balik rumah=____=

 

和表弟表哥玩,哈拉~

 

就说我改变很多料咯~

 

mama就说她减肥~我2姨call 她 mai -~肚子饿就吃咯~不然死掉变饿鬼~

 

我就说~

 

"mama,吃饱料才减肥也不迟的=____="

 

"=.="我的女儿更死"

 

全部boom到在那里keep笑~

 

我2姨就说~

 

"哇,越大越会应料hor"

 

"没有啦=___=不要夸奖我,paiseh料>.<只是跟mama学稍微有一点成绩而已~~~!!"

 

'=.=""

 

讲到3点半~爸爸就和舅舅舅母聊经济~

 

说sen mok花料RM40k-50k

 

2舅母~~~你有钱人我不怪你~

 

3点多料~

 

回到家~开电脑=____=玩到5点~

 

爸爸,mama,妹妹看戏看到5点~

 

5点就跑去睡觉~

 

大家晚安~

 

____Slp Time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B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